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香港商務中心/成立香港公司/成立BVI公司/成立海外公司/會計報稅


1995年創辦香港、中國內地及海外政府承認具有專業資格的商務事務機構。擁有豐富經­驗及專業知識的會計師、律師和高級企業管理顧問所組成。
在香港、中國內地及海外擁有分支機搆,為客戶的各種需求而提供多元化的國際商務服務,­包括註冊香港公司,註冊外資公司(深圳、廣州、上海、北京),註冊海外公司(BVI、­UK、汶萊、開曼、塞席爾群島、薩摩亞、貝里斯、安圭拉島、馬紹爾群島) ,香港銀行開戶,商標註冊,香港會計報稅。

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香港商務中心/成立香港公司/註冊BVI公司


香港註冊會計是一家香港、中國內地及海外政府承認具有專業資格的商務事務機構。擁有豐­富經驗及專業知識的會計師、律師和高級企業管理顧問所組成。
在香港、中國內地及海外擁有分支機搆,為客戶的各種需求而提供多元化的國際商務服務,­包括註冊香港公司,註冊外資公司(深圳、廣州、上海、北京),註冊海外公司(BVI、­日本、開曼、百慕大、薩摩亞) ,香港銀行開戶,商標註冊,香港會計報稅。